南城元美有学电脑办公的吗?附近哪里有培训班?

南城元美有学电脑办公的吗?附近哪里有培训班?学电脑办公到信达学校!

授课模式:小班理论讲授(8-15个人)、案例教学、一对一辅导练习。

就业方向:

文职类: 办公室文员/助理 行政文员/助理 

品质文员/助理 生产、仓库统计文员/助理

跟单文员/助理 工程、物控文员/助理

销售类: 采购文员/助理 销售文员/助理

管理类: 人事文员/人事主管 经理助理/总经理助理 总裁助理 

服务类: 前台文员、司仪、电话接线员、楼面部长等。

 

                                   东莞信达学校"

【学习内容】

一、办公自动化模块

1、中文Windows XP基本操作,桌面、任务栏、开始菜单,显示属性,控制面板,中文输入方法,打印机设置等。

2、中文Word 2003文本输入,编辑,排版,艺术字,图片插入,边框底纹,页面设置,表格处理、图文混排等。

3、中文Excel 2003工作簿与工作表,数据录入与处理,公式与函数的应用,生成数据统计图表,数据透视表等。

二、商务办公模块

1、中文Powerpoint 2003演示文稿的设计,创建幻灯片,添加艺术作品,视图,打印与放映演示文稿

2、上网与电子邮件Internet基础知识,上网设置,搜索引擎,收藏夹,历史记录,主页,电子商务,下载,论坛等。电子邮件帐号的设置,申请,收发送email,邮件附件,通讯簿等。

3、五笔字型最经典实用的五笔字型输入法,字根技巧,折字技巧,附送练习软件。

4、病毒防治计算机越来越受到电脑病毒的威胁,我们教您如何有效的防范病毒,学习受到病毒攻击后的处理方法。"

在信达培训包免费推荐就业或后期辅导。

联系热线:133 3268 3265 或加QQ咨询277 1513 724

地址:东莞市东城万达广场正对面天骄湾酒店大堂电梯上3楼        "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东莞办公文秘培训班 » 南城元美有学电脑办公的吗?附近哪里有培训班?

赞 ()

相关推荐

东莞办公软件培训,就选信达职校,包教包会,包推荐对口职位工作!
有关于办公电脑或设备不懂的都可以尝试搜索解决方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