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新三杞有业余班,双休班,全日制班,随到随学包学会的

东莞电脑办公短期培训班,东城办公文员快速培训班。

   本校常年设有业余班,双休班,全日制班,也可随到随学,滚动开班学会为止。电脑培训类(办公基础、高级文秘、会计,电子商务,室内设计师、平面设计师、广告设计、家具设计、模具设计师、机械绘图员、CAD工程制图员,家具CAD等课程)

专业授课讲师手把手辅导,除上课时间外,均可在本校机房上机练习,辅导老师 全天候辅导)

有做一休一班,全日制班,不固定调休班,一对一辅导班,小班开课(6-12人),随到随学从零基础开始。除上课以外,学生可随时到校补课、或上机练习有跟班 教师指导,有时间可以免费听同类课程,帮你缩短学习进度、帮你尽快完成学业,帮你继续深造高级课程、帮你解决工作和就业。

东莞信达电脑职业培训学校办公综合培训

计算机基础:

东莞电脑办公软件培训,一个月让你成为办公高手。

东莞哪里有学办公软件的,东城电脑办公培训要多少钱?学哪些内容?

计算机硬件组成、英文输入、五笔字型输入法、WINDOWS常用设置及文件管理

WORD2003:

文字排版、图文混排、图形、图片及艺术排版技术、字的处理、表格制作等

EXCEL2003:

各类表格制作、公式与函数的应用、数据 分析、流程图制作等

POWERPOINT:

幻灯片的编辑、产品推广演示制作、动画 幻灯片制作、效果设置、幻灯片播放技术等

网络技术:

IE浏览器的使用、资料搜索、电子邮件的收发、网上求职、网络通信技术、软件下载及安装

办公设备:

打印机、数码相机、传真机、复印机的使用

素质训训:

形象礼仪、演讲与口才、人际关系、求职面试技巧

学校提供就业岗位

文员: 办公室文员 、人事文员、统计员、前台文员、仓管文员、销售文员等等教职:办公教师

信达谢老师手机139 2925 2175 QQ:8062.9112.8

Jas设备 - 副本 (2).jpg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东莞办公文秘培训班 » 东莞新三杞有业余班,双休班,全日制班,随到随学包学会的

赞 ()

相关推荐

东莞办公软件培训,就选信达职校,包教包会,包推荐对口职位工作!

最新文章

有关于办公电脑或设备不懂的都可以尝试搜索解决方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