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软件从指法开始学习,东城电脑班培训集中地

"什么职业最高薪?学什么技术能在高薪职场越走越远,才‌‌不会被社会淘汰?未来的社会中最需要哪种技术人才?

 

所学内容:从指法开始学习、电脑基本知识学起,五笔打字、WINDOWS基本知识、及学习Word事务文

书的拟写:简报,会议通知,合同,公函、招标书、日程表,产品说明书,邀请函,订购单等;Excle

务表格:财务管理报表,客户管理表,企划月报表,计划表,经营估价表,经营月报表,管理登记表;

powerpoint商务演示:项目报告,财政报告,广告招商,产品介绍,公司管理,互联网知识等。"

"电子商务淘宝办公软件咨询报名热线:信达肖老师!

手机158 1755 038 6 

QQ:103 54 95 6 03    

请尽量打电话给信达职业学校肖老师,上班加QQ也请备注下名字)

"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东莞办公文秘培训班 » 办公软件从指法开始学习,东城电脑班培训集中地

赞 ()

相关推荐

东莞办公软件培训,就选信达职校,包教包会,包推荐对口职位工作!

最新文章

有关于办公电脑或设备不懂的都可以尝试搜索解决方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