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东城学办公软件费用大概多少?要学多久

东城电脑培训,东城哪里有办公软件培训,东城学电脑基础多少钱,东城电脑基础培训班,东城学电脑去哪家学校最好。学个基础电脑班要多少钱?学完包就业吗? 

一、办公自动化培训:1、电脑基础2、汉字输入法3、‌‌Windows4Word5Excel6PowerPoint7、网络操作8、计算机病毒处理9、常用软件的安装与使用学习内容:

1)电脑基础班:从零开始,学习电脑的基础知识,键盘指法练习,五笔字型输入法,五笔高手训练;让您快速入门.2Windows操作系统:中文版windowsXP系统,

多媒体、写字板、画笔的使用.文件夹、文件管理、系统优化管理;本班是学习电脑者的机车必修课.3Word编辑排版:中文版word使用,文字处理、表格制作、

图文混排、编辑排版及运算.能处理文书工作、操作界面等.4Excel电子表格:中文版Excel使用,数据表格制作,公式函数应用,对数据表的查询、排序、统计汇总、创建图表等.


    学校电话:0769-8130.6839学校QQ9090.2756.5QQ发资料了解)

    联系人:谢老师(13929252175)来电可申请优惠

Jas校区总图片.jpg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东莞办公文秘培训班 » 2018年东城学办公软件费用大概多少?要学多久

赞 ()

相关推荐

东莞办公软件培训,就选信达职校,包教包会,包推荐对口职位工作!
有关于办公电脑或设备不懂的都可以尝试搜索解决方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