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学电脑怎么学?要从打字开始吗?东城信达学习班!

电脑全科班:无需基础,打字开始,学习wordExcelwindowspowerpoint硬件组装与维护、各种办公设备实操、国际互联网。从零开始,软件和硬件一步到位,是目前学习人数最多的班别。

电脑培训适合职业:适合于人事、财务管理、行政、文员等人员。适用于现代高级办公人员,家用电脑或办公室职员。

 

零基础学电脑怎么学?要从打字开始吗?东城信达学习班!

东莞电脑办公综合培训

学习项目 学习内容 学费

计算机基础 计算机硬件组成、英文输入、五笔字型输入法、WINDOWS常用设置及文件管理 150

WORD2007 文字排版、图文混排、图形、图片及艺术排版技术、字的处理、表格制作等 360

EXCEL2007 各类表格制作、公式与函数的应用、数据 分析、流程图制作等 360

POWERPOINT 幻灯片的编辑、产品推广演示制作、动画 幻灯片制作、效果设置、幻灯片播放技术等 260

网络技术 IE浏览器的使用、资料搜索、电子邮件的收发、网上求职、网络通信技术、软件下载及安装 100

办公设备 打印机、数码相机、传真机、复印机的使用 100

素质训训 形象礼仪、演讲与口才、人际关系、求职面试技巧 100

办公全套班 以上全部课程(全套报名有优惠) 1080

学时:

1个月(包学会为止)

学校提供一条龙服务,培训,考证,终生后期辅导,就业。

就业岗位

文员: 办公室文员 、人事文员、统计员、前台文员、仓管文员、销售文员等等教职:办公教师

学校地址:东城万达广场1号门对面天骄百货3楼信达职业学校!

联系信达王老师有优惠!

联系方式:1=3=3=3=2=6=8=3=2=6=5(手微同号)

 QQ图片20160626145214.jpg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东莞办公文秘培训班 » 零基础学电脑怎么学?要从打字开始吗?东城信达学习班!

赞 ()

相关推荐

东莞办公软件培训,就选信达职校,包教包会,包推荐对口职位工作!

最新文章

有关于办公电脑或设备不懂的都可以尝试搜索解决方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