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文员要会哪些知识,东莞主山附近学办公文员哪个学校好一点?



办公课程:EXCEL

适合学员:Exc‌‌el作为Office办公软件成员之一,是首屈一指的软件。可完成表格输入、统计、分析等多项工作,可生成精美直观的表格、图表,大大提高企业员工的工作效率,

目前大多数企业使用Excel对大量数据的计算分析,为公司相关政策、决策、计划的制定,提供有效的参考。如果你正在学校、企业、工厂、银行等单位从事会计、统计、行政文员、

数据分析、仓管等与数据有关的工作,Excel一定是你不可多得的好帮手;如果你正想找工作,Excel也不容错过!

课程内容:本课程一人一机,小班授课,学习Excel的基本操作、文件操作、工作簿和工作表、使用数据、表格操作、图表与图形、数据操作、打印数据等详细内容,让你从Excel

菜鸟走向Excel高手,是不可多得的办公室生存必会软件!

办公课程:PPT

课程内容:PowerPoint 不是文字处理软件。作为最常用的办公软件之一,PPT本质在于可视化,把原来种种枯燥乏味、晦涩难懂的抽象文字数字等等转化为图表、图片、动画及

声音所构成的生动画面,达到通俗易懂、栩栩如生的效果。

学习效果:通过专业系统的学习和技能分享,培养好的PPT制作习惯,帮助学员轻松驾驭PPT软件,提高PPT的制作效率,成为PPT达人,为今后的职业道路提供更充足的动能!

办公课程:WORD

课程内容:课程通俗易懂,简洁明了,介绍了从Word的基本操作到文字排版、图形操作、表格操作到艺术字操作以及页面操作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是一套不可多得的

办公室生存必备手册!

学习效果:让初学者从入门到精通;让专业用户从中吸取到更多的技巧和!

咨询报名热线:信达谢老师手机139 2925 2175

固话:0769-8130.6839

 QQ:9090. 275 65  打电话给信达谢老师,上班加QQ也请备注下名字)

学校地址:东城万达广场1号门对面天骄百货3楼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东莞办公文秘培训班 » 做文员要会哪些知识,东莞主山附近学办公文员哪个学校好一点?

赞 ()

相关推荐

东莞办公软件培训,就选信达职校,包教包会,包推荐对口职位工作!

最新文章

有关于办公电脑或设备不懂的都可以尝试搜索解决方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