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文秘班,一般周期多久,在东城哪里呢

OFFICE文秘班,一般周期多久,在东城哪里呢


、Word的窗口介绍,数据录入方法,字符格式化操作方法。

、Word中的常用排版,包括段落格式化,页面格式化。通知,公文、报告、合同、简历等文件写作与排版

、Word中如何插入图片、文本框、艺术字,Word中如何绘图。 Word的表格操作,页面的设置及打印设置。

、Excel的窗口介绍,数据录入方法,工作簿及工作表常规操作及格式化,表格的格式设置。

、Excel、运用公式及函数运算、数据排序、筛选、合并计算、分类汇总、中的公式与常用函数的应用方法。适用于财务管理、工资表计算、销售利润等计算,文件输出及打印等

、Excel中的高级应用,如图表的插入,数据透视表的制作。

、如何使用PowerPoint,演示文稿的创建、制作、设计、播放制作精美的演示文稿。


咨询座机:0769-8902 365 1

咨询直线:158 1755 0386(肖老师)QQ 103 549 56 0 3

学校地址: 东城万达广场1号门对面天骄百货3楼 

51168496935860838 - 副本 - 副本 (2) - 副本.jpg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东莞办公文秘培训班 » OFFICE文秘班,一般周期多久,在东城哪里呢

赞 ()

相关推荐

东莞办公软件培训,就选信达职校,包教包会,包推荐对口职位工作!
有关于办公电脑或设备不懂的都可以尝试搜索解决方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