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江哪里的办公学校最专业

万江哪里的办公学校最专业,信达职业学校,专业面向各行业、各职业、各企业以及任何想提升工作效率及职业竞争力的个人,提供WordExcelPowerPointInternet等高端应用培训及技术培训服务!

课程目标:

1、零基础入学,个月完成电脑操作入门

2、熟练操作Word创作平台,学习各项自动化功能,排版及表格,逐渐达到规范排版的目的,进而提升工作效率!

3、轻松进阶Excel管理理念,并学习如何将企业管理工作、财务、统计、市场营销、进销存、客户管理、行政人事等方面,运用Excel强大的函数、统计、图表、以及众多自动化工具,让您成为管理能手!

4、结合众多PPT案例,如产品演示、广告宣传、会议流程、销售简报、业绩报告、电子教学、项目展示等,从中体会各种制作技巧、素材运用、演讲方法。

手机:158 7649 7517  QQ 22710 23316 

地址:东莞东城万达广场正对面信达学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东莞办公文秘培训班 » 万江哪里的办公学校最专业

赞 ()

相关推荐

东莞办公软件培训,就选信达职校,包教包会,包推荐对口职位工作!
有关于办公电脑或设备不懂的都可以尝试搜索解决方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