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文员具备什么资历,虎门学办公软件多少钱

 做文员具备什么资历,虎门学办公软件多少钱


一、经验丰富的师资团队:

信达教育锤炼了一支技术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专业专职、,实战训练、经验丰富,道德高尚,行为规范、无私奉献、敢于创新的师资团队。每位教师都在精益求精地掌握本专业的基础上,不断汲取新的养分,增加自己的知识面和开阔自己的技能视野,并积极参加各种学术研谈与交流会议。资深教师提出的独特教学方法与培养学员独到的思维方式受到同行培训界的一致赞赏。各专业都配备有首席主讲教师与辅导老师,所有教师都严格要求学生朝“求真知、做真人”的成才道路勇往直前!

二、优质的服务:

    信达电脑学校不仅要求每位老师自己的专业课讲的好,而且辅导有耐心、细心、做到百问不烦,还要有爱心,要把每一位学员当作是自己的亲人来看待,信达电脑学校的原则是“学员没学会就是老师误人子弟,就是老师的失职;学员成才成功就是老师的成功与自豪!”

招生对象:适合从未学过电脑,并想找相关工作;或欲提升自身电脑办公速度效率的社会各界人士。


二、培训目标:

  通过学习培训,可以熟练掌握计算机系统操作,上网,文字处理,表格处理,图象处理等一系列的计算机操作技能。


咨询报名热线:信达肖老师手机15 81755 03 8 6

固话:0769-8902 3652

 QQ:103 54 95 60 3

学校地址:东城万达广场1号门对面天骄百货3楼


1516355910607866 - 副本.jpg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东莞办公文秘培训班 » 做文员具备什么资历,虎门学办公软件多少钱

赞 ()

相关推荐

东莞办公软件培训,就选信达职校,包教包会,包推荐对口职位工作!

最新文章

有关于办公电脑或设备不懂的都可以尝试搜索解决方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