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办公表格有什么要求吗?我在东城零基础能学吗?

学办公表格有什么要求吗?我在东城零基础能学吗?Office是一个强大的办公软件,其组件比较多,其中WordExcelPPT这三大组件在日常商务办公中是最不可或缺的。这三个软件相辅相成,共同处理和演示商务办公中的各种数据,是职场人士必须掌握的办公软件。

招生对象:未就业大,中专学生,计划跳槽人员;需要获得计算机基础应用能力的人员;零基础人员。  

    就业方向: 可从事公司前台接待,录入员,办公室文员,助理,文秘等工作。

     课程目标: 通过对计算机操作,常用办公软件,计算机病毒防治,多媒体演示,网络知识,电子商务和常用应用软件的学习,使得学员可以全面获得办公室白领工作所需的计算机技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完成各种工作。 "

东莞电脑办公综合培训

学习项目 学习内容 学费

计算机基础 计算机硬件组成、英文输入、五笔字型输入法、WINDOWS常用设置及文件管理 

WORD2007 文字排版、图文混排、图形、图片及艺术排版技术、字的处理、表格制作等 EXCEL2007 各类表格制作、公式与函数的应用、数据 分析、流程图制作等 

POWERPOINT 幻灯片的编辑、产品推广演示制作、动画 幻灯片制作、效果设置、幻灯片播放技术等 

网络技术 IE浏览器的使用、资料搜索、电子邮件的收发、网上求职、网络通信技术、软件下载及安装 

办公设备 打印机、数码相机、传真机、复印机的使用 

素质训训 形象礼仪、演讲与口才、人际关系、求职面试技巧 

办公全套班 以上全部课程(全套报名有优惠) 

学时:

1个月(包学会为止)

学校提供一条龙服务,培训,考证,终生后期辅导,就业。

报名流程:

身份证复印件,填写报名表格,一寸红底两张。

就业岗位

文员: 办公室文员 、人事文员、统计员、前台文员、仓管文员、销售文员等等教职:办公教师

  咨询电话:133 3268 3265

  QQ咨询:277 1513 724

  地址:东莞市东城万达广场正对面天骄百货电梯上3"

 QQ图片20171014150707.png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东莞办公文秘培训班 » 学办公表格有什么要求吗?我在东城零基础能学吗?

赞 ()

相关推荐

东莞办公软件培训,就选信达职校,包教包会,包推荐对口职位工作!
有关于办公电脑或设备不懂的都可以尝试搜索解决方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