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文员培训班培训学校有哪些

东城文员培训班培训学校有哪些


我们的老师富有耐心和很强的逻辑推理能力。通过理论+操作演示+实践,多种授课方式生动活波为学员讲解。讲课的内容也不单单局限于书本上的,而是充分结合实际应用,让学员学得好用得上。

 近年来,我国商务办公的高速发展,同时产生了对商务办公人才的大规模需求。学习商务办公前景朝着好的方向去发展, 

 商务办公实战:学习word事务文书的拟写:简报,会议通知,合同,公函、招标书、日程表,产品说明书,邀请函,订购单等;Excle商务表格:财务管理报表,客户管理表,企划月报表,计划表,经营估价表,经营月报表,管理登记表;powerpoint商务演示:项目报告,财政报告,广告招商,产品介绍,公司管理。


咨询报名热线:信达肖老师手机15 81755 03 8 6

固话:0769-8902 3652

 QQ:103 54 95 60 3

学校地址:东城万达广场1号门对面天骄百货3楼

173381407009363835 - 副本 (2) - 副本 - 副本 - 副本.jpg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东莞办公文秘培训班 » 东城文员培训班培训学校有哪些

赞 ()

相关推荐

东莞办公软件培训,就选信达职校,包教包会,包推荐对口职位工作!

最新文章

有关于办公电脑或设备不懂的都可以尝试搜索解决方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