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电脑容易吗,初中高级文秘培训

高级文秘: 零基础学起,学校五笔打字、办公软件基础:windows操作、WORD排版做表格、EXCEL表格制作、函数应用、数据库处理、上网操作、幻灯片制作、病毒防护、打印机、传真机、复印机的使用!毕业后可胜任人事文员、办公文员、生产文员等工作岗位!100%的推荐工作!本校现阶段面向全国大量招生,东莞信达电脑、职业、教育培训中心、欢迎您的加入成功者行我校师资力量雄厚。信达所有名师均由东莞教育集团经过严格的筛选与考核,拥有一大批高级职称、大学专家、教授、讲师等优秀师资队伍,教学质量一直以来深受广大学子的一致好评用几个月的学习时间实现自己的愿望!不给自己一个机会,怎么知道自己不行职业生涯宣言“别问我何必这么辛苦、我只知道我的选择永远不认输” 以后从事职业:文员:办公室文员、人事文员、统计员、,前台文员、仓管文员、销售文员等等,教职:办公教师在信达培训包免费推荐就业或后期辅导。


地址:东莞东城东纵路43号天惠骄写字楼3楼A330(万达广场正对面)

上课时间:9:00--11:30,14:00--17:00

可以安排晚上周末全日制上课

615265630309144573.jpg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东莞办公文秘培训班 » 东莞学电脑容易吗,初中高级文秘培训

赞 ()

相关推荐

东莞办公软件培训,就选信达职校,包教包会,包推荐对口职位工作!

最新文章

有关于办公电脑或设备不懂的都可以尝试搜索解决方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