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莞城计算机培训班收费多少

招生对象:未就业大,中专学生,计划跳槽人员;需要获得计算机基础应用能力的人员;零基础人员。  


信达免费试听课程,满意后报名。

零起点教学,十年经验设计大师,手把手带你入门!

绝对不脱离实际工作——百分百实战教学!

信达特色培训服务:包学会,免费推荐工作,永久免费重修!

本校承诺:一次收费,学会为止,中途不产生任何费用!

WINDOWS系统操作,网际冲浪INTERNET课程,熟练常用办公软件。

Word:文字及段落格式设置、图文排版、表格操作、书籍排版格式设置等

Excel:数据输入、制表基本操作、编辑公式、函数使用、数据管理及处理等

PPT:幻灯片版式设计、动画及动作设置、设置超级链接、演示文稿的放映及模板使用Internet互联网:IE浏览器使用、搜索引擎、各类文件下载、收发电子邮件

实习课:免费使用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现代办公设备实习。

结业成果:结业后能够掌握现代商务办公的技术和技巧。

教学特色:由10年以上教学经验的教师任教.由于此班属于电脑入学内容,所以我们选择的任课老师耐心细心.随到随学,一人一机,上机练习时间不限,学会为止。


地址:东莞市东城万达广场正对面天骄百货电梯上3楼

学校热线:07 69-8902 36 5 1直线:15 81 75 5 03 8 6 QQ:1035 49 56 0 3

51168496935860838 - 副本 - 副本 (2) - 副本.jpg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东莞办公文秘培训班 » 东莞莞城计算机培训班收费多少

赞 ()

相关推荐

东莞办公软件培训,就选信达职校,包教包会,包推荐对口职位工作!

最新文章

有关于办公电脑或设备不懂的都可以尝试搜索解决方案!

评论